包裝提把

包裝提把

包裝提把

包裝提把

握把/手柄

包裝盒提把是一種方便而實用的設計,它能夠讓消費者輕鬆拿取和攜帶產品。在包裝盒增添提把更有一體性增加了包裝的功能性和便利性

三達提供各式各樣的材質提把,創造出完美的包裝。


多元的應用

透過包裝盒增添手提把,不僅增加包裝的功能性,也提升外盒體驗和使用價值。更為包裝盒增添專業。廣泛的行業應用包括零售、食品、烘焙、飲料、禮品和酒類。將包裝方式成為最經濟的選擇。

讓包裝完整一致性

色彩搭配替整個包裝盒帶來統一和協調的視覺效果,讓外盒設計完整一體化。無論是商業展示還是日常使用,能為產品帶來更高的價值和吸引力。

為你推薦
酒精噴霧包裝手提禮盒印刷 - 酒精噴霧包裝盒正面照
酒精噴霧包裝手提禮盒印刷
PP霧面盒、微笑扣盒型

這個包裝盒三達印刷運用的是PP磨砂霧面。盒子使用微笑扣開合,一打開上蓋映入眼簾的就是注目的產品。結合上蓋手提把,省去多餘手提袋,讓產品方便提拿,成為最佳包裝選擇。封面搭配鮮豔奪目的玫瑰花襯托出盒子華貴嬌豔的特色風格。

細節
居家用品包裝手提禮盒客製 - 派型提繩包裝盒正面照
居家用品包裝手提禮盒客製
PP盒、派型提繩盒型

三達印刷為客戶的浴帽商品提供了獨特的包裝解決方案,讓浴帽得到一定的保護。這包裝盒由耐用的聚丙烯(PP)材料製成,可以有效防止潮濕和其他環境因素對浴帽的損害。此外,盒子結構的設計靈感來自所謂的蘋果派或枕頭盒型,結合了優雅的外觀和實用的棉繩手柄,方便攜帶。其次,盒子正面的模切孔可當作為試用特色,讓消費者可以在不打開盒子的情況下觸摸和感受浴帽,提供互動體驗,增加想要購買的機會。可以根據您的品牌身份和需求來製作獨特的包裝。可以在盒子上印刷品牌標誌,標語和其他圖形,創建一個引人注目的包裝,吸引客戶的注意並突出您的品牌。透過PP浴帽盒,將浴帽包裝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實現風格和功能的完美結合。

細節
客製手提包裝金箔紙禮盒 - 金鋁箔紙-包裝禮盒正面照
客製手提包裝金箔紙禮盒
金卡材質、插底盒型

三達彩色印刷針對這款包裝盒,在設計結構上著重於後加工技術,在外盒上一層霧膜,把重點文字用局部上光的方式把特色呈現出來,另外增添提把功能,給予包裝盒一體成型的便利性,包裝盒用的是金色鋁箔紙材質,搭配豔麗動人的玫瑰花朵來襯托出整體禮盒的高貴典雅風格。

細節
護膚品手提包裝禮盒訂製 - 清潔用品包裝盒正面照
護膚品手提包裝禮盒訂製
PP盒、微笑扣盒型

三達印刷設計這款包裝盒用的是PP磨砂霧面材質,主要可有效的耐磨、抗刮,在色彩上使用潔淨無瑕的白色作為這個包裝盒的特色。另外在盒身中間使用半透明設計,主要讓商品若隱若現看到裡面商品的樣子。為了提升消費者的便利性,盒子上蓋設計便利性的提把功能,可以省去多餘的包裝袋子,讓消費者隨時提著走。

細節

三達印刷公司包裝提把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多年的設計及製造經驗。增添週邊配件可讓整體的包裝盒更有整體性,將包裝方式成為最經濟的選擇,由三達印刷的專業與你一起創造出完美的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