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飾帶

包裝飾帶

包裝飾帶

包裝飾帶

緞帶 /絲帶

在包裝盒上增添緞帶、飾帶成為具有加分的配件。能為產品帶來獨特魅力,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飾帶也具有實用性。它可以作為包裝盒的開封工具,方便消費者打開產品。

三達印刷提供多種的包裝飾帶來符合客戶需求。


吸睛質感

使包裝更有整體性、完整性,節省包裝提袋,同時也可以降低成本效益。不僅讓外表美感升級,更是創造吸睛的包裝質感。

傳遞包裝價值

飾帶能夠提升包裝盒的價值和奢華感。透過適當的盒型選擇適合的飾帶讓包裝盒更加專業、精緻。也能營造出高級、優雅的包裝效果

為你推薦
婚禮小物包裝客製化設計 - 婚禮小物禮贈品包裝客製化設計
婚禮小物包裝客製化設計
舌扣盒型

銅西卡材質獨具特色在於雙面印刷能力,讓版面的運用達到最大極限,並且能夠根據產品的特點進行客製化設計。這種包裝盒的應用範圍非常廣泛,適合用於婚禮小物、婚禮公司的禮贈品,以及展示精美手工藝品、珠寶以及其他小型商品。此外,還提供多種不同的加工技術,包括飾帶、燙金、燙銀、燙雷射等效果,可以增強包裝盒的視覺吸引力,提升質感。無論客戶的特別需求,三達印刷都能夠量身打造完美的包裝盒,讓包裝盒散發更多創新和吸引力。

細節
手提包裝禮盒專業訂製 - 免提繩手提包裝盒正面照
手提包裝禮盒專業訂製
手提盒型

免提繩手提紙盒,三達彩色印刷在盒子上直接挖洞,成為簡單便利的手提方式,簡單提著走,讓整體彩盒優雅而不單調。省去提袋的增加,無需過多的裝飾,為手提包裝盒增添亮點又不失質感設計。讓包裝不僅是保護產品的方法,也能做為有效的行銷工具。

細節
隨身包飲品瓦楞包裝禮盒 - 瓦楞紙-養生湯包裝盒正面照
隨身包飲品瓦楞包裝禮盒
手提盒型、抽屜盒型

三達印刷對於這款保健食品-養生湯包裝盒設計抽屜式盒型,抽屜式盒型也稱為抽取盒型,主要由主體盒身與中空盒套兩者獨立盒型結合而成的,特色是可由盒子左右兩側自由抽取,設計師考量產品是有重量,所以盒身使用承重度高的瓦楞紙材質,盒套則採用一般紙卡材質,可讓印刷色彩細膩的呈現。另外增添一體成型的手提飾帶,節省多於的提袋,讓送禮更加體面。

細節

三達印刷公司包裝飾帶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多年的設計及製造經驗。增添週邊配件可讓整體的包裝盒更有整體性,將包裝方式成為最經濟的選擇,由三達印刷的專業與你一起創造出完美的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