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夾 | 三達印刷 – 專業印製透明塑膠包裝、紙品彩盒及各式各樣PP文件資料夾。

L夾,雙層L夾,三層L夾,五層L夾,銀箔夾 / 50多年的豐富經驗,提供客戶在包裝盒上的各項結構設計、材質選擇、印刷及後加工上之專業意見,以符合客戶各項需求期待。

L型夾客製服務

L夾

L夾,雙層L夾,三層L夾,五層L夾,銀箔夾

作為常用的文書收納用品,能夠輕鬆將文件整理得井然有序,提高工作效率。無論是辦公室工作還是學習,L型夾都是得力助手,輕鬆應對各種文件管理需求。同時,它還能作為最佳的宣傳品,為品牌或公司提供額外的曝光機會。


突破傳統L夾

提供L夾多層的獨立夾層客製化,可選擇單層、雙層、三層、五層等多種設計,實現完全的個性化。創新設計不僅滿足多樣需求,更提供獨特的使用體驗,讓您的物品有序收納,展現獨特風采。不論是商務文件、個人文件或其他物品,我們的L夾多層客製化方案為您提供了更多選擇,打造出與眾不同的整理方式。

多尺寸選擇,滿足各需求

能夠符合客戶需求製訂不同尺寸如A5、A6、B5,以適應各種文件大小的整理和宣傳需求。展現無盡創意!

L夾

  • 展示:
結果 1 - 6 的 6
L夾客製化專業印刷 - L夾打開特色
L夾客製化專業印刷
L型夾、L型資料夾、L型文件夾

L夾是專門用於整理和存放文件的塑料文件夾,三達印刷的L夾採用的是可回收的PP材質(PP為聚丙烯),具有耐用且輕質的塑料材料,適合用來製作資料夾。可以藉由封面印刷,將要傳達的資訊清晰呈現,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可用各種顏色和設計,讓L夾成為受歡迎文件資料夾。L夾廣泛的適用於企業、學校、補教業等行業。

細節
雙層L夾專業UV印刷 - 雙層L型夾正面照
雙層L夾專業UV印刷
多層L夾、2層L夾、雙層L夾、雙層L型資料夾

三達印刷雙層L型夾,主要設計以兩層為單獨收納空間,適用於簡單快速分類資料,不在凌亂中找尋資料,容易歸類文件。這款文件夾則選用PP材質,封面主題以特色景點做為這款雙層L型夾的風格,沒有過多的文字敘述,就能有效宣傳品牌形象。

細節
三層獨立收納L夾客製印刷 - 三層L型夾夾層特色
三層獨立收納L夾客製印刷
多層L夾、3層L夾、三層L夾、三層L型資料夾

眾多文件為了讓資料可以整齊分類收納,三達彩色印刷設計出三層L型夾以三層為獨立收納空間,能夠有效的管理分類文件。這款文件夾選用的是PP霧面材質,外觀上可提升觸感,封面主要使用火車圖案來表達要呈現的主題,讓整體封面有生動寫實的視覺感。這款三層L型夾非常適用於企業、學校、補教業等行業。

細節
五層L夾收納資料量身定制 - 五層L型夾正面照
五層L夾收納資料量身定制
多層L夾、5層L夾、五層L夾、五層L型資料夾

伴隨重要文件越來越多,三達印刷依照客戶需求越來越多元,特別設計五層L型夾,擁有五層獨立收納空間,能夠依文件的重要性,用途依序分類,一夾搞定所有文件,也省去多個文件夾。提升工作效率,讓收納文件事倍功半。

細節
銀箔L夾特殊材質訂製印刷 - 銀箔L型夾正面照
銀箔L夾特殊材質訂製印刷
銀箔L型夾、銀箔L型夾、銀箔L型資料夾

L型資料夾有多種不同款式及圖案,三達印刷設計這款特殊的鋁箔材質,如果想要更有質感呈現,能夠印製金色的色彩,仿照燙金效果,能有效吸引目光。不只外觀華麗,顏色豐富,且收納功能足,有效防水防塵,不用擔心裡面的東西會沾濕或髒掉,也容易清洗乾淨。三達採用PP材質,可客製化商品,規格造型都可依照客戶需求製訂。訂製出獨特風格增加品牌識別度,提高企業形象,以達到產品的附加價值。通常可以廣泛用在企業,補教業者(補習班),學校等作為宣傳贈品的最佳的選擇。

細節
各式L夾尺寸規格專業印刷 - 多種尺寸L夾 宣傳配件 專業印刷
各式L夾尺寸規格專業印刷
多種尺寸、各款風格

三達專業訂製L夾,提供多種不同尺寸的L型夾,其中包括常見的A4和A5規格,同時也能夠選擇其他尺寸規格,以滿足特殊需求。L型夾的大型版面設計能夠充分發揮創意,無論是企業補教業的行銷宣傳,還是以簡約、浪漫、可愛或插畫風格呈現,都能在L夾上得到完美呈現。色彩的精緻與豐富,將華麗效果展現得淋漓盡致,能夠有效吸引目光。無論是需要實用的文件整理,還是想要在宣傳中融入獨特的風格,我們的多功能L型夾都能夠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細節
結果 1 - 6 的 6

三達印刷 L夾服務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35年經驗的專業L夾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71年, 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領域上, 三達印刷提供專業高品質的L夾製造服務, 三達印刷從基本設計印刷直到成品都能專業的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印刷包裝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