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金

燙金

燙金

燙金

燙印

賦予包裝奢華質感,為產品注入獨特風采。三達提供多樣色彩的燙印選擇,包括傳統的金色、銀色,還擁有更豐富的色彩選擇,如紅、藍、綠、粉等,使燙金效果更加多元。憑藉先進的設備和專業技術,卓越的燙印效果,滿足客戶特定的需求。這不僅是裝飾,更是為產品帶來閃耀的品味。

選擇三達,提供豐富的創意質感及個性化設計。


突顯包裝的魅力

主要常見使用在書籍、印刷包裝、名片、塑膠製品等廣泛應用,一直以來燙金技術已經是最常見的加工技術,工法上是讓金屬模具受熱後將色箔燙上後印製在呈現的重點位置。精湛的印刷工藝,創造獨特的視覺和觸感效果,同時增加豪華感,還提升產品質感。

燙印色彩多樣化

除了常見的金色、銀色,還能夠是紅色、藍色、綠色、粉色等多種顏色的燙印色彩,讓客戶能挑選最適合的色箔與材質結合。為包裝盒帶來更豐富的視覺效果。設計出獨一無二的燙金特色,使包裝盒更具吸引力和獨特性,不同材質的燙印呈現效果各異,不僅提升奢華感,也賦予視覺和觸感更多的質感,為整體包裝增添吸引力,使其在視覺上更加引人注目。三達印刷將以專業的技術和細心的工藝,為產品創造出令人難以忽視的卓越效果。

看更多

三達印刷|燙金燙銀|燙印技術|印刷後加工|工藝技術|多種燙印色彩|客製化包裝盒|專業印刷工廠



為你推薦
紙牌包裝紙盒UV印刷 - 紙牌包裝盒 飾品包裝盒 天地盒
紙牌包裝紙盒UV印刷
飾品禮盒、天地盒

三達印刷注重印刷細節和品質。包裝色彩以深藍色為主色調,同時運用了燙銀效果,彰顯了優雅尊貴的高級感。這款包裝盒採用天地盒型設計。上蓋透過開窗設計,能夠讓消費者清楚的看到產品的外觀和特色。結合了實用性和美觀性。三達專業於客製化設計,突顯出產品獨特性。

細節
面膜紙盒局部燙金包裝訂製 - 面膜包裝盒正面照
面膜紙盒局部燙金包裝訂製
雙蓋異向盒型

採用典雅的象牙卡材質製作面膜包裝盒,呈現優雅的氛圍,正面文字運用燙金技術,打造出引人注目的亮眼效果,充分展現細膩品味。賦予整體包裝高貴且優雅的視覺美感,散發出品質和奢華感。

細節
魚線包裝透明盒燙金印刷 - RPET回收塑膠-釣具包裝盒正面照
魚線包裝透明盒燙金印刷
RPET回收塑膠盒、微笑扣底盒型

市面上有多種釣具包裝,為了能讓消費者一眼奪目,會利用外盒做特殊加工來提升產品銷量。三達彩色印刷的這款包裝盒,以沈穩灰色做為設計主題,用的是高透明度的RPET材質展現商品,而將重要的字眼使用金色燙金來增強產品特性。包裝盒背面則有特殊加工挖洞,可以直接讓消費者觸碰真實的產品,除此之外設計師在盒子上設計吊掛,能夠整齊的擺放在貨架上且讓消費者明顯就看到商品。

細節
櫻花季包裝彩盒印刷 - 櫻花多邊型包裝盒正面照
櫻花季包裝彩盒印刷
日本底盒型

利用季節性的包裝紙盒,作為提升產品銷量的宣傳配件,三達印刷設計這款紙盒,以輕柔粉色的櫻花為設計主題,櫻花字體使用細緻的燙金工藝突顯高貴氣息。盒子運用了白卡材質,在加工上增添珍珠光效果,在不同角度看都會有如珍珠般的閃耀光澤。這種包裝盒非常適用於美妝品或是女性用品。

細節
護膚品包裝霧面燙金盒印刷 - PP塑膠-保養品包裝盒
護膚品包裝霧面燙金盒印刷
PP塑膠、微笑扣盒型

保養品包裝盒設計擁有包羅萬象的款式,可以是簡單俐落、花俏有趣,獨特優雅各式的風格呈現。三達運用產品的外觀,在設計上能夠突顯包裝盒的特色亮點。需考量內容物屬易碎物品。設計上、下內襯能夠完全固定並防止產品滑動。盒子外觀則使用PP塑膠盒磨砂的特性,表現出霧面朦朧美的時尚美感,搭配輕巧柔美的粉色,讓包裝盒賦予簡約神祕的質感並突顯商品的價值。

細節
彩妝盒燙金包裝印刷 - RPET回收塑膠-彩妝包裝盒正面照
彩妝盒燙金包裝印刷
RPET回收塑膠盒、雙蓋同向盒型

奢華時尚!就是這款RPET回收塑膠彩妝包裝盒要呈現的風格主題,三達彩色印刷包裝盒的邊框用的是仿真白色大理石紋路,再搭配燙金的線條突顯外盒特色,使外盒整體上是潔淨高雅,採用的是透明度高的RPET材質能全方位展現商品,在擺設陳列上可以有效的吸睛消費者目光。

細節
櫻花季燙金客製化包裝 - PET盒-櫻花季限定版正面照
櫻花季燙金客製化包裝
PET塑膠包裝

市場上許多品牌可能會利用特殊節日或是有季節性的包裝盒做為限時促銷來提升產品銷量,三達印刷這款包裝盒以柔和粉色的櫻花做為設計主題,把季節性與包裝盒做連結,櫻花字體使用金色燙金加工來增強效果。高透明度的PET材質全方位的展示產品,使消費者一眼就能看到商品。這種PET盒非常適用於美妝品或是女性用品。

細節
生髮水包裝盒客製化印刷 - 雙蓋同向包裝盒正面照
生髮水包裝盒客製化印刷
雙蓋同向盒型

生髮水包裝紙盒採用雙蓋同向的結構,三達印刷設計雙蓋同向指的是包裝盒上部,底部開法均為同方向,開合便利,組裝方便,組裝前能夠攤平,而且不佔倉儲空間。包裝盒增添霧膜,燙金加工,色彩上有著暗紅色漸層營造出柔和美感。

細節
漁線包裝局部燙銀牛皮紙盒 - 魚線盒 漁具盒 牛皮紙包裝盒
漁線包裝局部燙銀牛皮紙盒
糊底盒型

選用具有堅韌耐用特性的環保牛皮紙,它能夠展現商品的高品質和獨特性。賦予包裝盒自然細膩的特色。印刷設計上將燙銀效果融入在局部黑底的包裝盒上,為這款包裝盒增添了華麗高雅的視覺效果。此外,利用糊底盒型的穩定跟堅固,確保商品能完全保存。

細節

三達印刷公司燙金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多年的設計及製造經驗。增添週邊配件可讓整體的包裝盒更有整體性,將包裝方式成為最經濟的選擇,由三達印刷的專業與你一起創造出完美的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