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L夾客製化專業印刷設計與製造 - 50多年的豐富經驗,提供客戶在包裝盒上的各項結構設計、材質選擇、印刷及後加工上之專業意見,以符合客戶各項需求期待。

L夾打開特色 / 50多年的豐富經驗,提供客戶在包裝盒上的各項結構設計、材質選擇、印刷及後加工上之專業意見,以符合客戶各項需求期待。

L夾客製化專業印刷 - L夾打開特色
  • L夾客製化專業印刷 - L夾打開特色
  • L夾打開特色
  • L夾正面
  • L夾背面

L夾客製化專業印刷

L型夾、L型資料夾、L型文件夾

L夾是專門用於整理和存放文件的塑料文件夾,三達印刷的L夾採用的是可回收的PP材質(PP為聚丙烯),具有耐用且輕質的塑料材料,適合用來製作資料夾。可以藉由封面印刷,將要傳達的資訊清晰呈現,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可用各種顏色和設計,讓L夾成為受歡迎文件資料夾。L夾廣泛的適用於企業、學校、補教業等行業。

讓 L夾成為最佳宣傳利器

獨特的大版面設計,成為印刷宣傳資訊的最佳選擇。寬闊的印刷空間為您提供豐富的創意發揮,不僅能在正面呈現宣傳資訊,同時反面亦可展示您所需的內容。使L夾成為卓越的宣傳品,無論是展示產品特點、推廣活動、還是加強品牌形象,都能在廣闊的印刷空間中展現,帶來更強大的宣傳效果與價值。

完美整理,方便儲存

文書收納最佳解決方案,能夠輕鬆容納各種大小的文件、企劃報告。保持文件的整齊有序,簡單且耐用的設計,可以隨時隨地能輕鬆存放和取出文件,提高工作效率。

產品特性
  • 適用於企業、學校、補教業等行業
  • 好分類、好歸納、節省空間
  • 單入包裝或是不同入袋方式
  • 加工技術上可增添名片袋、開窗式效果
  • 封面可客製化圖案
  • 想了解更多款式,立即與我們連繫
產品規格
  • 台灣製造
  • 現有規格品、客製品
  • 材質:環保PP材質
  • 厚度:0.18mm~0.4mm
  • MOQ:1,000個
  • 交期:約2-3週

● 常規尺寸:
A4:W22 x H31 cm
A5:W15.5 x H22 cm
A6:W12 x H17.5 cm
B5:W19.2 x H27.1 cm
(尺寸為人工測量、如誤差±1cm均屬正常範圍)

也可以做
你也可以看
雙層L夾專業UV印刷 - 雙層L型夾正面照
雙層L夾專業UV印刷
多層L夾、2層L夾、雙層L夾、雙層L型資料夾

三達印刷雙層L型夾,主要設計以兩層為單獨收納空間,適用於簡單快速分類資料,不在凌亂中找尋資料,容易歸類文件。這款文件夾則選用PP材質,封面主題以特色景點做為這款雙層L型夾的風格,沒有過多的文字敘述,就能有效宣傳品牌形象。

細節
銀箔L夾特殊材質訂製印刷 - 銀箔L型夾正面照
銀箔L夾特殊材質訂製印刷
銀箔L型夾、銀箔L型夾、銀箔L型資料夾

L型資料夾有多種不同款式及圖案,三達印刷設計這款特殊的鋁箔材質,如果想要更有質感呈現,能夠印製金色的色彩,仿照燙金效果,能有效吸引目光。不只外觀華麗,顏色豐富,且收納功能足,有效防水防塵,不用擔心裡面的東西會沾濕或髒掉,也容易清洗乾淨。三達採用PP材質,可客製化商品,規格造型都可依照客戶需求製訂。訂製出獨特風格增加品牌識別度,提高企業形象,以達到產品的附加價值。通常可以廣泛用在企業,補教業者(補習班),學校等作為宣傳贈品的最佳的選擇。

細節
五層L夾收納資料量身定制 - 五層L型夾正面照
五層L夾收納資料量身定制
多層L夾、5層L夾、五層L夾、五層L型資料夾

伴隨重要文件越來越多,三達印刷依照客戶需求越來越多元,特別設計五層L型夾,擁有五層獨立收納空間,能夠依文件的重要性,用途依序分類,一夾搞定所有文件,也省去多個文件夾。提升工作效率,讓收納文件事倍功半。

細節
直式多用途手提資料夾印刷 - 直式手提資料夾正面照
直式多用途手提資料夾印刷
直式資料夾、可手提資料夾可撕L夾

各式各樣的資料夾,如何能夠襯托出特色來吸引客戶想要索取的意願,一個文件夾擁有雙重用途,也是這款資料夾要襯托的特點,三達彩色印刷設計師加工開洞成為手提把的收納夾,同時沿著虛線撕開後馬上變為L型收納夾,可以輕鬆攜帶。選用的是亮面的PP材質以活潑生動的汽車圖案為設計風格。這種資料夾適用於企業,保險等行業。

細節
LU型雙用燙銀資料夾客製 - LU型夾正面
LU型雙用燙銀資料夾客製
LU夾資料袋

結合雙面獨立的收納空間,三達印刷訂製多功能的LU型夾,其中一面為L型夾,其開口位於側邊,另一面為U型夾,開口在上方,則設計具有信封卡扣,可輕鬆固定文件,省去多餘的資料夾,實現雙重用途的便利。封面及內頁均可根據客戶需求進行圖案設計。

細節
L型口罩收納夾專業訂製 - L型口罩收納夾正面照
L型口罩收納夾專業訂製
L型夾

簡單收納是這款L型口罩收納夾要設計的主題,三達彩色印刷使用的是PP材質,主要用純淨的藍色做為底色,再把想要傳達的重點文字使用黑色來強調印製在封面上,藉由封面就可以完整了解要傳達的訊息,也讓整體視覺是舒適乾淨。

細節
L型票劵夾專業印製 - L型票劵夾特色
L型票劵夾專業印製
L型夾

演唱會、展覽、比賽場合等各式各樣的門票,設計這款L型票劵夾主要可以讓客戶完整的保護票根,封面以滿版插畫風格描述了生活寫實的意境。另外可以提供企業,廠商訂製入場門票L型收納夾的印刷服務,做為有效的最佳宣傳品。

細節

三達印刷 L夾客製化專業印刷介紹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35年經驗的專業L夾客製化專業印刷設計生產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71年, 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領域上, 三達印刷提供專業高品質的L夾客製化專業印刷製造服務,三達印刷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在包裝上的各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