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專業團隊、友善環境

專業團隊、友善環境

關於我們

專業印刷工廠,主要生產製造包裝盒、各式各樣的PP文件夾,從結構設計、尺寸大小、材質種類、印刷直到後加工效果完美客製化。從您提供的寶貴訊息,來幫助您解決並提供專業建議,輕鬆打造專屬您的包裝盒、PP文件夾。

三達印刷擁有最佳的專業團隊,不管是採購、業務、廠務或是到倉管,都有著高標準的管理,以達到最高的生產效率。我們秉持著積極、熱忱的衷心服務每一位客戶

三達印刷。值得您信賴


展示專業空間的會議室

寬敞的會議室巧妙結合了專業環境與包裝展示。提供舒適的會議場所,更提供了展示各種包裝盒款式的絕佳機會。三達的會議室都能讓您感受專業的氛圍。我們能夠實際展示多樣化的包裝盒設計,從而更好的理解客戶需求,提供更精準的印刷解決方案。在三達印刷,我們將專業和創意融合於一體,為客戶提供更完美的印刷體驗。

擁有最佳友善環境

三達印刷致力於打造最佳友善環境。在具有舒適美感的工作環境中工作,能夠極大的提升工作效率。為團隊打造了一個理想場所,也充滿歡樂和諧氛圍。這不僅有益於我們的團隊成員,也有助於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給客戶。良好的工作環境能夠讓每個人都能夠充分發揮其最佳水平。三達印刷,為您和我們共同創造卓越。

三達印刷企業風貌

氛圍歡樂融洽的我們,凝聚著濃厚的團隊精神。我們熱衷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印刷解決方案,並將創意轉化為精美的成品。無論是在設計、印刷還是客戶服務方面,我們秉持著專業和高效的標準。不定期舉辦餐會,更是表達對團隊合作的重視和感謝。促進彼此合作,同時也提升整體的工作士氣。三達印刷,不僅是印刷專業,更是團結與歡樂的集合地。

影片介紹

嗨 歡迎來到三達



塑膠包裝盒

塑膠包裝盒

透明塑膠包裝盒能夠完整的展現商品,同時提供不同材質PET、PP、RPET。並可以依照客戶需求制訂出符合期待的包裝盒,來提升產品價值。

鋁箔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

想要包裝盒具有強烈視覺的金屬光澤表面,可以選擇的材質:雷射紙、金鋁箔紙、銀鋁箔紙,在不同光線能呈現不同的豐富視覺效果。

紙品包裝盒

紙品包裝盒

為客戶提供多種選擇的紙張:白卡、銅西卡、灰銅、白銅、友善環境紙卡、牛皮紙、瓦楞紙等,讓產品的價值藉由包裝盒達到最大效益。

PP文件資料夾

PP文件資料夾

PP文件夾可以完善表達傳遞資訊,提供各式的L夾、U型夾、卷宗夾、手提式資料夾、公文夾以及口罩收納夾。成為品牌的最佳宣傳品。